笔拙舌木。

【战法组】目光幻想

 

叶修。

之前就写过他,今天再添点儿。

战法组私心全部眼角上挑的那款,叶修也没躲过这个设定。

可能写过叶修眼角下垂?那为了不真香不得给他多整点儿。眼型下垂是真的,有点儿像耷拉着眼皮,无精打采的,于是透出一股懒洋洋的味道来。他的锋锐藏在了收尾的眼角,隐隐约约地轻轻一挑,是他难得的强硬和鲜少出鞘的刀。

 

孙翔。

他的眼型本就偏往上吊,眼角也是最挑的。凭借身高往下俯视的一眼,是带着年少的轻狂恣睢也是带着属于他的骄傲。一双锋芒毕露的眼睛是不会有多深的,有的只会是一望无际的平原是高屋建瓴的痛快是掩不住的羁傲和桀勇,是年轻人的胆魄和坦诚。

 

唐柔。

女孩子的眼睛当然没有上一位那么招摇,可是狂妄却生在走向相近的眼角。她的眼尾是挑的,却不是什么妖娆蛊惑的桃花眼,没有眼角的媚红更没有眼波的勾连,是利落的飒爽的更是帅气的,笑起来长长的睫毛也不会颤,静静地略微阖着,带着英气的笑意。眼尾的那么一挑,像极了挑开荆棘和蜚语的绯色战矛。

 

邱非。

我写过很多次他的眼睛。瞳色是极深的墨色,像鸦羽也像深渊。纯粹不带一丝杂质的黑眸,平静得像夜间的深潭。如果里面带上了难得的笑意,你能在那双眼里看到折射出星光的潭水和融化的冰川。眼角也是上挑的,却挑得没前两位那么厉害,带了点内敛,纤长的睫毛则把这点本就不易察觉的内敛遮去了大半。于是他抬眼看人,目光中满是淡漠的戒备和疏离。

 

评论(2)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差池其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