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拙舌木。

【心脏组】目光幻想

心脏组4+2

无CP向注意

纯粹就是想写写他们六人的眼睛

完全私设注意





叶修。

眼角略微下垂,带着点与生俱来的狡黠的算计,温柔在他眼里被揉碎了均匀的铺开,细细碎碎的,像是苦尽甘来雨过天晴后的阳光。如果有机会再朝更深的地方望一望,会看见里面燃烧着的光芒,在深不见底的深渊里跳成希望。

 

喻文州。

眼型有点像是介于丹凤眼和桃花眼之间,虹色偏深,让人隐隐有些是大海深处的错觉。初看时粼光点点,各种程度的蓝色在他的眼里汇聚成无可捉摸的海洋;细看时仿佛坠入结冰深海,被隐秘的漩涡卷入,淹没,失去意识,感受到的只剩寒意。

 

张新杰。

人固执,于是眼底也闪烁着倔强的光点。目光其实并不冷漠,只是严于律己的习惯让他的眼神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而被擦拭得一尘不染的镜片往往总会多少遮饰了他本来的眼神。明明他的眼睛清澈干净,笑起来像温暖的白光。

 

肖时钦。

同样是戴眼镜,这位就不像上一位那么无辜了。他离开雷霆前,目光里除了常年养成的细致温和,总有些听天由命的颓丧之感;回到雷霆后,目光却是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坚定。被他打进骨髓里的坚决像是被闪电照亮的夏夜,划破整个穹空。

 

王杰希。

一个眼睛好看到“不说好看就是骗自己”的人。他的眼睛粲然如星辰闪烁,夏夜里所有的星星好像都被上天摘下来放了进去。他的眼睛在闪烁着自信的时候最漂亮。你几乎看得到星系在他的眼里缓缓流转,璀璨闪耀,带着属于他的骄傲在发光。

 

江波涛。

他的眼底天生带着笑意,细心和体贴在水一样的目光里完美融合,像冰糖跌进了雪梨汤里。他的眼睛很有点水光潋滟的意思,波光闪闪,带着绝对的温柔,把他的锋刃隐于水光粼粼之下,他的温柔便成了罪。于是你从未见过这人动怒。

 


评论(4)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差池其羽 | Powered by LOFTER